已有一生满,何需半分怜。

2016

一到六月沉迷高考,没有什么产出,飞速退步……很焦虑浮躁的一段时间,如果那会儿清醒点就好了
考完就开始学画画啦,事情慢慢好起来。六七月和一些艺考生一起画,他们非常有斗志有热情,画得专注,也很欢乐,那段时间我素描进步超快,蓝鹅,画室安了wifi&开始玩自由之战之后,就非常非常水了,水到没有心情画素描。每天临摹了一幅水彩就抠起手机……老师似乎对我很绝望……我也很绝望啊怎么就停不下来呢……
八月份去贵州玩了一趟,八月底去学校报到,发现有个贵州的室友……当时还没想到这茬:早知道让她带我去玩啦!?
九月军训。经历曲折无比。方阵,飞虎队(废物堆),观训台,画海报的公用间……真是能呆的地方都呆过了
后面三个月就是慢慢适应大学……直白点说就是混吃等死。混吃是唯一的正事,因为这个学校的食堂太特么给力了。胖了不少的样子。课程只有乒乓球和微积分认真上了。化学……我正在为讨厌这个老师却不翘他课去自习而付出代价。大学的奥义在于大不了自己学嘛。再就是看了很多书,画了很多画,但是都很糙。手感总算找回来了。
还有和某位不知道愿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出去喝了很多次咖啡……看电影不是每次都有但喝咖啡一定有……
没有什么年末贺图新年贺图啦……这几天在准备考试……一直到1.12才会有空。

变化非常大的一年。

特别有意义的两件事:
我成年了,可以看【——】和【——】以及画【——】了;
史明克有一个色用得见了底。
我妈:就是又有新草可以种了,是吧?
我:天呐你太懂我了

评论

© Mozar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