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有一生满,何需半分怜。

2017

虽然还有一堆东西没复习完,但还是来写个年终总结吧!
又在lofter玩了一年啦!从只po图变成随笔照片吐槽啥都往这儿放……以后会尽量分开的orzz
今年大半年都在凹凸坑里,从四月份被雷狮圈粉就再也出不去了……十二月又突然进了一人的坑,然后顶着考试的压力补完了二叔的三个漫画……(大爱project第一话封面我印象超深,可能是因为mk四周年的画集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吧)
画得比去年多了很多!水彩坑想买的颜料都收了分装,一本满足。
和ps混熟了不少,不管是画画还是做图都习惯了些!赞美book air啊真的好好用
上学期成绩还不错,出乎意料地……虽然什么奖学金都评不上但是物理有97有机有88计网有96我已经没啥遗憾了……
暑假我们出去玩四人组在江汉路逛了几次,感想是我再也不要自己逛街买衣服了(。)我的钱好容易骗啊!
和豹去恩施自助游,大峡谷累成狗,接下来去融园咖啡厅那天我睡到九点还是十点(。)被豹用床头灯叫醒,你怎么知道我是光控的啊……??
全年和霍鱼&酱油互相送温暖,一起长膘很快乐呢
双十一还收到了新板子,来自霍鱼dalao,好用到炸裂,18年一定好好肝图!
这学期当了团支书,开了四次团会以及特团……真是体会到了班委的不易……哎坚持,坚持住
九月划水,两点睡七点起,都是麻将机的锅
十月开始适应学校课程……
十一月终于知道怎么学了
十二月开始为之前的浪付出代价……在图书馆自习室从早泡到晚
希望别挂科吧!!
不过从这学期开始稍微开始接受自己的专业了,还是和以前想得差不多,只是大一玩得太开心忘了高中时候对未来的规划。快乐还是存在的,大概(。)

好啦,就说这么多,2018年初就快二十岁了,希望能自己挣点外快,有钱有钱有钱,以及不挂科!挂了也不要自杀( ̄▽ ̄)虽然成绩不是超级好画画也不太行,但是要开心,要做一个好人!这学期是真的没读课外书,手足无措地应付学业,下学期要开始清扫书架了不然迟早成文盲本盲……
明年也要一起好好活下去😙😙😙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Mozar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